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陈晓明主任一行莅临我校指导
日期:2019-11-12 17:50:49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39

11月11日上午,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陈晓明主任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开展职业教育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我校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以《发挥行业组织作用 促进产教融合》为题,从相识相知:从产教关系看行业组织的作用;同频共振:把握深化产教融合的辩证机理;协同优化:高水平专业建设的方法与策略;融合共创:构建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生态等四个方面,陈晓明主任从产教融合的本质内涵出发阐述了关于行业组织的作用,高水平专业建设的策略,职业教育迈向高质量发展的系统思考。建议学校发展应当由封闭办学向开放办学转变;由传统定位向高标准定位转变;由被动改革向主动改革转变。整场讲座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讲座后,在校长郝超的陪同下,陈晓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实习实训基地,对我校在专业建设上存在的问题问诊把脉。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3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