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共青团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9-11-16 19:58:2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119

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11月15日下午,共青团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说明: IMG_1180


校党委书记陈毅勇、校长郝超、厦门团市委学少部晏振宇、副校长刘文体、校长助理秦正友、刘秀才、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岳华、党委工作部部长柯龙江、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燕及所有团干老师、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厦门华厦学院团委书记范莉梅携学生干部代表到场祝贺。大会由团委副书记纪凤媚主持。



说明: IMG_0790


    会上,团市委学少部晏振宇宣读团市委批复文件。


说明: IMG_0798


校党委书记陈毅勇致开幕词,他表示希望团员代表们能从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出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负责的态度,明确光荣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大会议程和有关要求,同心同德、畅所欲言、共商大计,奋力开创学校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


说明: IMG_9997


厦门华厦学院团委书记范莉梅上台致贺词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何岳华作《第二届团委会工作报告》,团委干事薛斌作《第二届团委会财务收支报告》,团委副书记纪凤媚作《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提案报告》,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并审议通过以上报告。



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何岳华作《第二届团委会工作报告》


说明: IMG_0896


团委干事薛斌作《第二届团委会财务收支报告》


说明: IMG_0639


团委副书记纪凤媚作《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提案报告》


接着,各代表严格遵照大会选举办法,积极行使民主权利,投下自己神圣的选票,选举产生第三届团委会委员。

随后,校学生工作部、团委书记何岳华宣读选举结果:

纪凤媚、李涛、刘皎然、章婷婷、蔡雅娴、蔡丽华、薛斌、薛金刚、汪益栋、黄小津、黄俊鹏、蔡心怡、蔡明豪等13人当选为第三届团委会委员。



最后,刘文体副校长致大会闭幕词,他首先对新当选的团委会委员们表示祝贺,并对所有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次大会是我校青年团员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民主、团结、奋进,形成共识、凝聚力量的大会。各位代表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这对今后改进学校工作,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学校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继续秉承“厚德精技”的校训,增强团员意识,提升综合素质,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进一步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创新局面,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我校新一轮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说明: IMG_1116


最后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共青团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第三届团委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对各委员进行职务分工。我们相信在未来,校团委在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在学校党政领导下,一定能够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文字:团委

图片:"青春兴才”工作室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11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