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艺术与建筑学院师生在2019年“泰达杯”全球青年设计创意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9-11-16 18:18:08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806

11月15日,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泰达社会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9“泰达杯”全球青年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正式揭晓获奖作品。我校艺术与建筑学院在2019年“泰达杯”全球青年设计创意大赛中再创佳绩:共投递作品2600余件,位列全球第二,获得最佳组织奖,并且学生获得入选奖17项,郑梦月、刘英君两位教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

与去年相比,学校今年取得的成绩可谓是一大飞跃,在作品的参与数量上增长一倍,获奖学生也比去年数量多出9项。成绩受到大赛主办方、业界专家、各兄弟院校的大力赞扬。学校学生获得如此出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指导教师的认真辅导,更加离不开所有学生的积极参与,希望我院师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各项赛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今年大赛以“同理心Empathy”为主题,寓意“人同此心、心同此理、换位思考、人同理心”。今年赛事类别由原来的三个奖项提升到四类:产品设计类、视觉设计类、数字动画类、厂商指定类,同时为鼓励更多高校师生积极参与,还增设了最佳教师组织奖。


图片1


本次大赛共计收到来自五大洲42个国家及地区的386所专业院校的16353件优秀作品,在作品质量与参赛数量上都比往届有较大的提高,其中394件作品入围决选,经过初选、决选两轮评审最终遴选出67件优秀作品获得各类奖项。通过五年来的不断发展进步,大赛也日臻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许多专家设计师、高校师生等也从中获得了更多的创新灵感。



图片3


图片4



供稿:郑梦月

编辑:曾德重

核发:xmxcdzb 点击数:80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