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提供机遇 创造未来——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大学生创业街活动
日期:2019-11-23 10:07:04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68

11月20日—22日,我校学生会社团部创业协会成功举办“提供机遇,创造未来”第五届大学生创业街活动。本次活动由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张雅娟老师、谢美红老师参与指导,创业协会全员参与筹办。活动旨在响应国家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号召,充分发挥大学生优势,发掘其创新创业潜能。引导大学生增强创业意识,激发创业热情,培养并提高创业能力,从而进一步推动创业梦想实现。


IMG_0436



本次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师生及校外商家。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筹划准备工作,创业街于20日上午九点正式开张,共计72个摊位。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商品琳琅满目。商家团队们各显风采,极力推销着自己的商品,叫喊叫卖诠释出了青春活力,吸引了众多路人前来选购消费,同时也受到校领导的称赞好评。


IMG_0873



IMG_6324


截止11月22日下午三点,本届大学生创业街活动圆满结束。据统计,本届创业街活动总销售额达人民币28051.8元,远突破历年销售记录。



本次创业街活动不仅仅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社团内部协作能力,更重要的是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自己当老板、自己创业的机会,利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锻炼自主创业能力,促进综合素质提升,铺垫将来更好更快地适应社会环境。


图片11


人的一生不因为做过什么而后悔,而是因为什么也没做过而遗憾。在此提醒每位参与活动的商家团队,尽管创业街活动已经结束,但实践仍在继续,不论获利多少,只要记住从中汲取的经验最是珍贵。

同时,也鼓励各位同学大胆尝试,勇于创业。相信努力,不断地锻炼自己,成功就在不远的将来!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6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