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2020学年扩招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11-23 10:55:34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888

11月22日下午,我校2019级扩招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刘文体、学生处处长何岳华、保卫处处长曾宏、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惠州、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志桥、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毅容及全体教官、助教及所有2019级扩招新生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张惠娟老师主持。


IMG_2893



大会在庄严肃静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由学生处处长何岳华对军训工作做总结,他表示军训是新生迈入大学的第一课,是实现新生从高中生到大学生转变的起点。同时他也祝愿19级扩招新生可以把军训的成果真正转化为实际行动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点滴养成,让部队的优良传统,军人的优良作风在我校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随后,保卫处处长曾宏宣读表彰决定,获得军训先进集体标兵排的分别有一排、二排、三排、四排。接着是标兵宿舍8间,优秀教官4人,标兵助教4人,优秀学员30人及好人好事4人,并对此进行颁奖。







最后,由军训办公室主任副校长刘文体发表讲话,首先对215名学员表示祝贺考核全部合格,同时表达三个希望,第一,希望大家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指挥,跟党走;第二,希望同学们强化组织观念,组织纪律就是人的第二条生命;第三,希望同学们可以转化军训成果,学习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学习他们遵规守纪、团结友爱等优良精神,更要让我们兴才明天更好,让我们一起举起手来共同努力奋斗!



核发:xmxcdzb 点击数:88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