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创业项目荣获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福建赛区省级选拔赛创业组二等奖
日期:2020-09-14 15:46:12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99

9月13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福建赛区省级选拔赛在福州怡山梅园酒店圆满落幕,我校“雅伺力植保机器人”项目荣获省赛“二等奖”并获得2万元创业基金,同时项目晋级国赛网络评选!



该项目由我校众创空间--兴才智谷入驻企业“兴才(厦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选送。“雅伺力植保机器人”致力于研究果园植保自动化无人化解决方案,帮助果园管理者优化植保路径,减轻用工压力,提高管理效率,是我国目前植保机械的前沿探索者。



    此次大赛中,该项目获得赛事评委高度认可,也获得省农业厅的大力支持,载誉而归。学校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争取更优的成绩!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9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