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创业项目在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中荣获铜奖
日期:2020-09-16 16:01:19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142

近日,根据«关于公布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现场决赛项目和铜奖项目的通知»,我校“三太子少年”项目荣获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铜奖。


“三太子少年”项目创始人蔡建龙及多位主要成员是我校2020届毕业生。团队于2014年组建,2018年正式成立厦门三太子少年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公司排演的“三太子”“济公”“土地公”等神偶艺阵,让人耳目一新。至今为止,团队已参加各类表演超过400场以上,参加中央电视台、福建电视台、厦门卫视等28场节目录制,走进厦门10所中小学,7所高校参加校园文化表演,参与研学课程20余场,抖音热门视频点播量超100万以上,团队受到了各类媒体报道上百次宣传报。


34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获得省赛铜奖是一个新的起步,极大激发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的激情,对营造我校创新创业氛围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14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