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企创业就业人才对接会在我校举办
日期:2020-11-26 15:28:35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98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助力我市用人单位与人才精准对接,由厦门科技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厦门科技交流中心有限公司、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校企创业就业人才对接会”在我校举办,我校校长郝超、厦门科技交流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康、厦门市19家企业代表,我校创业学生代表、应届毕业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对接会。会议由校长助理秦正友主持。

 

 



会上,郝超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就业和创业情况,指出我校将以本次校企人才对接为新起点,深入开展校企密切融合,实现校企人才培养对接,提高职业教育的市场吻合度、经济贡献率和社会吸引力。厦门科技交流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康、厦门奇力鑫猎头公司董事长余美燕、厦门法帮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吉卫东律师、厦门创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柯奕峰、厦门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沈鸿辉等分别作主题分享。分享主题聚焦帮助毕业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分析厦门市就业政策环境,分享疫情后互联网的创业就业机会以及为毕业生创新创业提供服务帮扶。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优秀企业不定期开展创业沙龙、就业推荐、项目实训等系列活动,营造产学研紧密合作与创新的良好环境,搭建校企人才对接平台,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创业就业。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9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