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集美区委书记一行莅临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日期:2020-12-02 09:34:44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520


1130日下午,集美区委书记何东宁带领集美区副区长吴金平、集美区后溪镇党委书记陈炜彪、集美区委办公室主任黄国荣、集美区文教区管委会主任鄢荣钗、集美区资源规划分局副局长邱鼎捷、集美区委办副主任陈新镇一行莅临我校走访调研。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林亚姜、校党委书记陈毅勇、校长郝超、副校长刘文体等校领导热情接待。

何书记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校园

区委书记何东宁一行首先在我校董事长林亚姜、校党委书记陈毅勇、校长郝超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教学楼、学生宿舍、运动场、食堂等教学生活设施。

校长郝超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成效

随后,在学校中心会议室,校长郝超教授向何书记一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成效。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厦门软件园三期腹地,学校积极发挥区位优势,积极融入“软三”,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对接厦门千亿产业链、跟踪业态新变化、服务市场新需求,努力成为支撑厦门软件园三期建设以及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中小微企业员工培训与终身学习基地、技术应用与推广服务基地。学校与中兴通讯、华晟经世、京东物流等知名企业广泛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了良好成效。多年来,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8%,在本地生源只有5%-9%的基础上实现了40%多的本地就业率。同时,学校在国家、省、市各类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同类院校中享有良好的声誉。

党委书记陈毅勇汇报学校党建工作

会上,校党委书记陈毅勇汇报了我校党建工作。校党委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抓好意识形态,落实防控疫情等各项工作。我校党委在全省同类高职院校先行先试,率先落实二级学院总支书记政治经济待遇等同二级学院院长;严格对照省教育工委文件,落实思政课教师岗位津贴;优化基层组织建设,配齐配强基层的党务干部,同时,形成“一支部一品牌”模式,提升党建品牌内涵,目前已有“先进基层党组织”一个,“样板党支部”一个,尤其是校党委工学院党总支连续15年坚持举办无偿献血活动,获评市教育工委“优秀党建品牌培育单位”,充分彰显我校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董事长林亚姜先生汇报学校发展情况

会上,董事长林亚姜先生向集美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与会领导汇报学校发展存在的用地历史遗留问题,恳请区委区政府积极协调帮助解决。

区委书记何东宁讲话

最后,何东宁书记对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创新各项工作,党建工作走在全省同类高职院校前面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充分肯定了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成效。何书记表示,学校办学定位准确,积极主动融入地方,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寻求校企合作,形成了一定特色,办学成效令人欣慰。何东宁书记还高度评价董事长林亚姜先生传承嘉庚精神,积极办好职业教育的情怀。何书记表示,集美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想法设法解决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促进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52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