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职教周活动(四)|学前专业举办儿童剧表演比赛
日期:2021-05-27 11:20:2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583

                                    

2021511日,幼儿园多功能厅迎来了学前教育专业综合实训周的理论团体赛——儿童剧表演的预决赛。

为加强课赛融合,本次儿童剧表演结合本学期19级专业课程《学前儿童游戏组织与指导》中的表演游戏和20级专业课程《幼儿文学》中的戏剧文学故事情节改编展开实训, 通过海选,2个年段共27个剧目组脱颖而出。

学前专业同学经过充分的准备,在服装设计、舞台布置上充分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美工特长;而在舞台表演上,参赛同学用多变且富有童趣的声音展现故事角色特点,用最童真的故事讲最朴素的道理,引人深思,发人深省,给观众以启迪。



同学们认真的态度和无限的创意把儿童剧的预决赛现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赛场时安静,时而热烈,赢得了观众评委们一次次的掌声。

领导评委从27个剧目组的剧本选择、课程渗透、服装、道具、背景布置、音乐穿插等几个方面进行考量评分,对此次儿童剧表演给赞扬,并在赛后给与了详细的指导。

经过评比,最终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核发:xmxcdzb 点击数:58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