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常规检查促提升,上好开学第一课/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
日期:2021-09-01 09:12:44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291



830日(星期一)是我校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郝超校长、刘文体副校长、张琴校长助理带领质量办、教务处、学生处全体人员组成的校级教学检查组深入到六个教学区及实训场所检查疫情防控、教学秩序、教学保障等工作。各二级学院领导、教学秘书也分别前往各教学场所巡查教学情况。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教学保障规范基本到位,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师生精神状态良好,课堂气氛活跃,师生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同时都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地运行。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检查组也将及时反馈至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目前,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学秩序检查已在我校常态化,是我校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的充分体现。新学期,学校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立稳定的教学秩序,确保教学的质量不断提升,校园安全和谐,为人才培养营造出良好的开端。


供稿:教务处

编排: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dzb 点击数:29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