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学院举行2021年终述职报告会
日期:2021-12-27 16:32:01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547


岁月流转,时间飞逝,转眼间2021年即将过去。1224日,厦门兴才学院举行年度述职报告。董事长林亚姜、党委书记陈毅勇、校长郝超、刘文体、教育学院院长张琴、经贸学院院长刘荣峰、工学院院长沈承楠、艺建学院副院长李敏勇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述职会。

述职会上,四个二级学院分别从党建、职业技能竞赛、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招生情况、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总结展示。总务处、教务处、人事处、校办等12个部门从各自职能展示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不足之处及明年工作方向等多个维度进行述职。



刘文体副校长总结点评道,各部门准备充分、述职报告内容详实,图文并茂,在报告中以数据说话,让人信服。在今年的工作中,各部门有亮点、有创新、有突破,成果喜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各部门勇敢面对不足,分析切中要害。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在各个学院各部门的不懈努力下,我们相信厦门兴才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

 

 

核发:xmxcdzb 点击数:54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