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奋进新征程|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2-03-04 08:59:42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246


34日下午,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会议6个代表团94名代表肩负全校教职员工的重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工会主席秦正友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讨论并通过《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正案)》《厦门兴才职业技术教职工补充养老福利方案》。

31日下午,各代表团团长组织本团代表对两份文件进行充分讨论。代表们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热情和责任感,对两份文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和审议,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会后,各代表团团长向会议主席团汇报讨论情况和主要修改意见。

34日下午,大会举行全体会议。与会代表听取了工会委员潘秋勤副校长代表工会对《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正案)》《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补充养老福利方案》所做的有关解读和说明。会上,与会代表表决并通过了两个文件。

副校长刘文体宣读大会主席团决议:本次教代会应到代表94人,实际到会88人,全体表决通过《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正案)》《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补充养老福利方案》。

最后,校长郝超致辞。他指出: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新阶段,即将迎来第四轮职业院校评估,希望与会代表要向全校师生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对学校章程的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树立法治思维和改革意识,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的各项工作中,为早日实现厚德精技的兴才梦而不懈奋斗!

核发:xmxcdzb 点击数:24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