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市教育局来厦门兴才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3-15 09:05:3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228


3月15日,厦门市教育局信息处纪华强处长莅临厦门兴才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指导。

纪华强认真听取校长助理秦正友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重点询问了学生每日健康监测、全校涉中高风险地区师生数量统计及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管控措施。

纪华强检查了学校食堂、宿舍、医务室、超市、隔离室等重点区域防控措施,并对学校下午将要开展的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工作进行指导。“同学,请及时佩戴口罩!”在校园里,纪华强亲切提醒刚刚上完体育课的学生。他强调校园是人员高度密集的场所,流动大、交集多,最好的预防措施就是戴口罩,校园师生一定要谨记。


随着泉州、厦门等地多个病例的确诊,厦门兴才学院疫情防控措施再升级:“非必要不外出”、 预防快递“物传人”、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执行属地化疫情防控要求等。

3月15日下午,厦门兴才学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此次核酸检测是开学后,学校开展的第三轮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务必“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请全校师生务必树牢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牢牢守住疫情不输入校园的底线。

 

核发:xmxcdzb 点击数:22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