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
日期:2022-04-25 16:56:56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256


我是兴才人”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倾力支持,为了解同学们对学校各项建设和管理举措的意见和建议,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于2022年4月20日下午举行“我为兴才建言献策”——“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各二级学院分别随机抽选20名学生参加,校长郝超,副校长刘文体、张琴、潘秋勤,分别与各二级学院领导一起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倾听学生心声,共话学校建设发展。

座谈会上,学生纷纷就学校闭环式管理、学校食堂相关问题、五一放假等方面问题进行发言提问,校领导进行一一解答,对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立刻予以落实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落实方案,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进行原因说明。

校领导对学生能参加座谈会,并积极对学校发展和管理提出建议和意见表示赞许和感谢。希望与会学生能将会议精神内容带到本学院、带到本班级、带到本宿舍,让身边更多的同学知晓与理解学校制定相关政策、开展相关工作的初衷和目的,学校与大家一起共成长,共建和谐校园。

通过此次“我与校长面对面”的座谈活动,搭建了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与会学生真切感受到了学校对广大学子的关心和爱护。学校将继续认真倾听学生意见,解决学生学习生活的各类问题。

 

核发:xmxcdzb 点击数:25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