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思明区人社局领导莅临厦门兴才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日期:2022-04-25 08:43:41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38


4月21日上午,厦门市思明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吴峙松、就业中心主任吴晓欢、就业中心企业服务科科长陈永钢、人才中心工作人员吴婕楠一行四人莅临厦门兴才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副校长张琴、校长助理秦正友等人接待。

吴峙松一行在校长助理秦正友的陪同下参观校内教学和实训基地。听取学校学生近年来在创新创业领域中取得的成绩。

在座谈交流会上,融创处副处长张雅娟介绍了近两年来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厦门兴才学院处软三腹地,学校利用区域优势,积极融入软三,已有与周边多个企业开展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

张琴副校长介绍了学校与思明区企业的深度合作的案例,校方与企业的新型合作模式,双方就学校毕业生就业以及二元制等相关问题展开探讨。

人社局吴晓欢主任对学校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为地方提供了一大批优秀毕业生表示肯定,他随后介绍了思明区人社局企业的岗位需求以及企业相关情况,双方借此沟通人才供需双方信息,搭建毕业生就业服务桥梁,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3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