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谋合作,协同育人谱新篇||访厦门众冠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3-02-20 14:23:1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21272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访企拓岗号召,做好2023年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2月16日,厦门兴才学院经贸学院院长周玉、党总支书记许惠州、副院长李泉水等一行行,来到了位于软三F区厦门众冠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看望实习生,与企业高管共同探讨专业内涵建设和校企合作新模式。

周玉院长一行的到来,受到众冠捷王子敬董事长和公司高管的热情接待,并在王董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新办公楼。该新楼办公区环境舒适,功能齐全。目前,学校经贸学院20级市场营销,金融管理和电子商务专业部分同学在此进行岗位实习,参观过程中,周玉院长与实习生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实习和生活情况。除办公区外,公司还设有党建室、母婴室、健身房、用餐休息室,体现出企业对于员工的人文关怀。

周玉一行参观了公司的文化长廊,王董对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的爱国、爱家、爱企的社会责任文化,企业的经营理念和企业的远景规划娓娓道来,表示未来愿意吸纳更多的兴才学子,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环境和平台。

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在具体合作模式上深度挖掘,并一致同意未来建立不定期的交流机制,将现有合作项目继续实施下去,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双方希望未来在专业共建,课程共享,一课双师,实习就业,专业申报,党建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

 

经贸学院将持续不断开展企业走访和专业调研活动,统筹企业各方资源和项目,为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提升专业品质和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而不懈努力和探索。

 

供稿:经贸学院

 

 

 

 

核发:xmxcdzb 点击数:2127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