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赴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学习调研
日期:2023-03-20 16:19:36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551


为加强内涵建设,借鉴兄弟院校在学生育人管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37日,厦门兴才学院学生处处长张雅娟、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一行14人前往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学习调研。

“一站式”试点是新时代推进高校党建工作的新部署,也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由全面施工到步入“内部精装修”阶段的新举措,我校一行重点参观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坚持构建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学生社区兼合式党总支—网格党支部—楼栋党小组—党员先锋岗”四级党建格局,践行“五线”交织工作法,落实落细项目工作法。为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工作开展提供思路和借鉴。

 

调研后,两校就学生育人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就业创业、学生心理健康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希望兄弟院校间多交流沟通、多创新突破,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供稿:学生工作部

核发:xmxcdzb 点击数:55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