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做实做细||厦门兴才学院召开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3-22 12:39:59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509


为有效推进学校广告艺术设计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助力高质量发展,3月21日,厦门兴才学院召开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分管副校长张琴、潘秋勤、林加佳,教务处处长沈承楠、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张宝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高水平专业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沈承楠主持。

会上,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负责人张宝胜院长就高水平专业群项目推进情况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并就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说明。同时,艺建学院副院长李敏勇就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详细情况和2023年度建设工作要点作报告。汇报焦广告艺术设计专业群人才培养与改革创新、课程改革与质量评价、实践教学与基地建设、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合作交流与内涵提升、服务发展与示范带动等十大任务。

教务处处长沈承楠对专业群建设过程中形成问题动态反馈机制、重点工作、创新性工作方法以及问题短板提出建设性建议要求。

最后,张琴副校长对我校专业群的建设工作已经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提高站位,增强认识,有序开展高水平专业的各项工作;工作存在的问题,要从时间节点、任务分解、跨部门建设任务协调机制等方面加强协作,推进我校高水平专业群再上新台阶。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指明了我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的方向,为学校集中力量开展建设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

 

核发:xmxcdzb 点击数:50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