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二轮评估“校园文化建设与宣传组”第三次专题会议
日期:2017-03-17 17:08: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88

为进一步推进二轮评估进程,增强校园文化育人功能,3月16日上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二轮评估“校园文化建设与宣传组”第三次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何本伟、常务副校长施若谷、副校长刘文体、督学办张修业等校领导,评建办及校园文化建设与宣传组相关成员参加。

会上,评建办副主任陈曦暄首先就“校园文化建设与宣传组”工作进度作具体汇报。她以图片形式向大家展示和解读教室文化、实训室文化、楼宇文化等各类文化氛围布置,对目前已经完成的校园文化建设项目进行总结,并针对下阶段校园文化建设任务、人员分工及完成时间作了具体安排。

刘副校长对校园文化建设及第二课堂氛围布置等作具体要求。施副校长强调4月份评估在即,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项工作任务责任人务必落实相关工作安排,注重工作效果和时间节点。

 

最后,何本伟书记、张修业主任等与会成员对校园文化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评建办)

核发:0 点击数:118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