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7-03-18 17:09: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48

3月17日,我校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全校各级组织的学生代表共计209人参加会议。刘文体副校长、督学办主任张修业、校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秦正友、校长助理兼招生办主任刘秀才、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何岳华、华厦学院团委书记刘昌俊,我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学生处等职能部门的教师代表,其他兄弟院校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团委副书记纪凤媚主持大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文体副校长出席了大会的开幕式并致辞。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在过去的工作中取得成绩,特别是学生会在组织青年同学、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权益维护等方面的工作。他强调,学校发展进入关键时期,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在距离评估专家进校现场考察不到40天的时间里,需要学生会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学校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立足新形势,把握新任务,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学校顺利通过“二轮评估”、把学校建成民办高等职业教育特色强校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他对我校的学生会工作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能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作用。二是希望学生干部能增强自身素养,提升服务能力。三是希望广大同学能更加积极参与校园活动,融入集体生活。

会议听取了第十二届学生会《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开拓创新、助力迎评为开拓学生会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提案报告,与会代表围绕相关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

与会代表对各位候选人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选举。选举廖大伟、刘锋、余芷芸、黄丽婷、曾志健、梁欢、余艳冰、严益祥、蔡庆、魏培新、唐闽鑫等11名同学为我校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伴随着高亢的团歌,厦门兴才职业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核发:0 点击数:124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