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市教育工会检查我校哺乳室设立情况
日期:2017-03-24 17:12: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68

 

为贯彻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关心关爱女职工,推动各单位哺乳室(女职工休息室)的设立,3月23日下午,厦门市教育工会陈梅芳老师、游迪菲老师一行两人,来我校检查哺乳室(女职工休息室)的具体设立情况,受到副校长刘文体、校长助理兼工会主席秦正友的热情接待。

刘文体首先向市教育工会一行对我校工会工作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我校女教职工的关注关爱之情,对校工会相关工作的大力支持。秦正友对我校哺乳室(女职工休息室)的设立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对此项工作作出相关规划。

随后,陈梅芳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哺乳室(女职工休息室),并提出许多合理建议。秦正友表示,将不断完善我校哺乳室(女职工休息室)的各方面条件,发挥哺乳室(女职工休息室)的作用,切实保障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校工会)

市教育工会了解我校相关情况

市教育工会一行在哺乳室

 

 


 


 


 


 

核发:0 点击数:116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