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贸学院首届民信财富金融专业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日期:2017-03-29 17:20: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23

3月28日下午,商贸学院在中心会议室举办了首届民信财富金融专业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彭礼明院长、陈贻茂副院长、党总支沈毅容书记、厦门民信财富总经理王翀先生、金融专业教师、辅导员以及金融专业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商贸学院长期与厦门民信财富公司进行合作,该公司为学院金融管理专业学生提供了民信财富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王翀总经理的发言下拉开序幕,他感谢商贸学院给了企业这个合作的平台,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公司能够引进更多金融专业优秀的学生,实现共赢。接着,沈毅容宣读了获得本次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名单,并希望他们在今后能够继续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最后,彭礼明作总结讲话,他感谢厦门民信财富公司对商贸学院的支持,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就业平台以及锻炼的机会,希望双方在今后能够有更多的合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兴才人的精神不骄不躁,积极进取。

此次颁奖仪式的成功举办,为校企双方在今后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发展空间。(商贸学院)

核发:0 点击数:172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