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中创佳绩
日期:2017-03-29 17:19:3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23

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中,我校艺术与建筑学院学子共计荣获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及一个优秀奖的好成绩。

本届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共计收到来自全国千余所高校的有效稿件8962件,其中美术造型类作品3169件,美术设计类作品5793件。展览评选遵循“广泛掇英,宁缺毋滥”的原则,最终评出:美术造型类获奖作品193件,美术设计类获奖作品323件,获奖率约为6%。获奖作品充分代表了当前高校美术与设计创作的最高水准,堪称全国高等院校美术与设计界的国展、国赛。

据悉,我校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自2016年推行工作室化教学以来,以职业技能培养为主导,以实际工作过程为指导,以就业需求岗位为标准,以虚拟和真实的项目为载体,培养学生的职业素质,专业知识,技术技能,采取“实战实练、项赛结合”的工作室化教学模式,营造真实的职场氛围,培养学生的岗位工作能力,落地项目得到业主及内业的多次认可。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及工作室学生团队的鼓励和认可,也是我校工作室化教学“师生共同体”成长的又一足迹。(艺术与建筑学院)

 
核发:0 点击数:122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