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师参加“艺术与幼儿园环境骨干教师研修班”
日期:2017-04-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94

为了促进学前教育专业建设与课程资源的储备,提升学前教育专业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更好地去了解幼儿园环境创设与幼儿园艺术领域教育活动在不同园所的日常教学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扩大学前教育专业在社会上的办学影响力,教育学院教师李智晶、胡延茹和燕聪慧三位老师参加了4月15-16日在厦门湖里区举办的“艺术与幼儿园环境骨干教师研修班—厦门站”的骨干教师研修班。

在研讨会上,三位教师认真观摩学习,深入品味艺术,拓宽艺术鉴赏的视野,学习引发儿童审美体验,激发儿童审美兴趣的方法,立足艺术鉴赏视野下幼儿园环创媒材的推陈出新,并且通过阶段式地操练,全方位地学习各项实操技巧,共同创作了非常多的作品。课程期间,学院教师还积极同本次课程主办方厦门归承文化传播公司和南京康轩文教公司就幼儿园教师需求、幼儿园教玩具资源、课程教材开发等方面进行积极交流,主办方也提出将来学院进一步商谈合作。同时,三位老师还给各位园长介绍学校的办学历史以及幼教专业建设情况,期待能和各位园长建立联系,为幼教专业学生扩大实习基地和就业单位奠定基础。

两天的研修班很快结束,三位老师收获颇丰,这也将为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专业建设情况、师资引进等各方面做好资源储备,为今后实践教学提供一线教师的教学经验与资源,全面促进幼教专业的发展。


核发: 点击数:129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