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关注新生生活
日期:2017-09-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40

新学期开始,为了解我院新生在校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9月10日上午,我院陈益健院长在新生辅导员沈美萍老师、唐秋萍老师的陪同下到新生宿舍区4区和8区看望了我院17级新生。

陈院长一行人先后来到了17级工商专业和会计专业宿舍。在宿舍里,陈院长认真地询问新生们对宿舍的满意情况以及对学校的住宿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并亲切地和新生们拉起家常,询问新生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他们嘘寒问暖,特别提醒他们在接下来的军训期间要注意防暑降温。新生们也开始跟陈院长分享自己在这里住宿的感受以及提了一些自己对宿舍的建议。针对新生所提的建议,陈院长明确表示将及时反馈给学校后勤部门。

在走访中,陈院长不仅关切地询问了新生们对校园的适应情况,更在交谈中积极地为他们解答了部分对于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道路选择上的疑问,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能更好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另外,陈院长还向新生们重点介绍了我院即将开设的的专本同读本科班,积极鼓励新生报读,新生们对此也十分感兴趣,整场谈话在欢声笑语中进行,气氛十分融洽。

通过对17级新生宿舍的走访,我院领导对新生的生活状况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这为我院制定正确的学生工作计划奠定了基础。同时,这次的走访活动,也拉近了学生与我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距离,这十分有利于构建我院和谐融洽的学院关系。(撰稿人:林惠玲)

核发: 点击数:134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