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会计技能兴趣班开班
日期:2017-09-14 14:45:5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08

为了实现培养“可持续发展与创新能力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的目标,把学生的兴趣与专业技能学习结合起来,培养会计技能竞赛市赛省赛选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和现有教学资源,我校管理学院面向2016级的会计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学生,成立了“管理学院第二期会计技能兴趣小组”。
  通过各班级报名,结合上个学期旭初杯会计知识竞赛结果,从报名学生中选出14位学生,参加本学期会计技能兴趣班。2017年9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兴贤楼115室举行“会计技能竞赛兴趣小组”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王丽容、林雅玲主持,管理学院副院长彭晓娟老师为开班仪式致辞,她鼓励学生认真参与,在学习会计技能的同时,巩固会计理论基础知识,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以后的人生比赛中获得进步。

 

撰稿人:林雅玲

核发:admin 点击数:140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