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学院召开“互联网+”大赛集中学习会
日期:2018-05-03 15:47:3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52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办好2018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批示精神,我校工学院院领导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工学院副院长沈承楠牵头,秘书办公室协办,学院于4月27日下午在“精技楼”307机房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说明会。

大会就“互联网+”大赛报名等相关工作进行集中培训。期间徐庆川老师现身说法,为首次参与双创大赛指导工作的老师们进行答疑解惑,让与会教师充分了解了本次赛事的报名组织、网络初评等赛程安排。(工学院)

核发:admin 点击数:255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