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又是一年毕业季 ——管理学院举行15级毕业生答辩会
日期:2018-05-16 11:21: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39


又是一年毕业季,伤感又充满未知和希望,我们能做的就是用一颗感恩的心,用一颗明朗的心,迎来毕业的定格,不追悔昨天,不怀疑明天,做好今天。

2018年5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各组答辩教师们在厚德楼各教室举行15级毕业生毕业答辩会。为提高本次毕业生实习报告答辩质量,此前,各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实习报告质量关,从报告指导到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报告反复修改和推敲,使学生实习报告的质量不断提高。

在答辩会现场,先由学生根据答辩安排表上的顺序上台用PPT演示汇报自己的实习工作、实习内容、实习心得体会。接着,各组答辩老师们针对学生的实习汇报情况进行现场提问3至5个问题,由学生现场作答。整个答辩过程,大部分的学生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各组答辩老师也都能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实习报告进行了精辟的讲解,并指出了报告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实习报告提出了宝贵意见。

(管理学院 林惠玲供稿)

核发:admin 点击数:263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