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艺建学院与厦门起势动画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日期:2018-05-23 16:28: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92


5月17日下午,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张宝胜、艺术设计教研室教师宋熙和三位2017级动漫设计学生代表郑昕筠、董诗怡、陈熙一行起到厦门起势动画公司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参加会谈的有市社研院常务副秘书长刘棉星、董事长周义勇、总经理胡玛丽以及公司设计主管等。

首先同学们把自己的手绘作品与设计师进行交流,设计师就手绘及原创方面给予指导。随后的座谈会双方达成三点共识:一是双方将在6月5日“厦门兴才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校企合作会议”上正式签约,开启校企合作之旅。就动漫设计人才培养方案、信息化教学改革、实训教材编写、顶岗实习、就业等专业建设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二是独家资助“金秋十月师生动漫原创作品展”,在展会上公司将与师生举行“动漫原创设计师”签约仪式;三是双方拟以“动漫设计”专业建立“起势动漫学院”,实现动漫设计人才多元化办学,顺应当代高职教育发展大趋势,不仅解决企业人才需求,也解决高职院校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途径,实现校企共赢。(艺术与建筑学院)

起势动画1

左五:市社科院刘棉星常务副秘书长

起势动画4

图为:我校学生与设计师交流

起势动画5

左一:陈熙同学  左二:宋熙老师 左三:周义勇董事长  中:张宝胜院长 右三:胡玛丽总经理 右二:郑昕筠同学  右一:董诗怡同学

核发:admin 点击数:299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