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简自我精彩,历职场未来
日期:2021-06-02 09:57:49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49

简自我精彩,历职场未来

                                        -----“欧芭杯”第四届电子简历大赛圆满落幕

528日,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欧芭杯第四届电子简历大赛颁奖仪式。本次大赛由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承办,欧芭集团集团独家赞助。



校长郝超教授、校长助理兼融创处处长秦正友、经贸学院党总书记沈毅容、教育学院党总支书林艺凤、艺建学院党总书记许惠州、工学院团总书记捷樱、融创处处长助理兼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室主任张雅娟、获奖学生、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颁奖仪式。

本次颁奖仪式还邀请了赞助商欧巴集团日化部培训总监葛金、欧芭集团人力资源部揭鹏鹏参加。


 

本次大赛颁奖仪式首先由欧芭集团日化部培训总监葛金致辞,葛金女士从企业角度谈到简历大赛的意义,对积极参赛的同学表示肯定,对获奖的学生、老师表示祝贺,并祝愿同学们在未来求职路上披荆斩棘,扬帆起航。

接着,张雅娟老师宣布获奖名单,并对获奖老师和学生表示祝贺。随后,请在场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一等奖学生简历

 



 

欧芭杯电子简历大赛以简自我精彩、历职场未来为主题。自3月初启动以来共收到师生参赛简历1000多份,经过初赛、一对一指导、复赛、网络投票、企业专家评选等五个环节,共评出35分优秀简历,优秀指导老师2名。

一份出彩的简历,让你赢在求职起点。此次简历大赛展示了同学的风采,也帮助同学掌握简历设计方法,提高了学生的简历制作能力,鼓励学生大胆创新,提升职场竞争力。为了自己的梦想日夜兼程,在最美的季节绽放出绚烂光华。

 

供稿:融创处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4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